close

最近都待在家當防疫戰士,終於有時間可以寫部落格了 身為在地清水人有一兩家私房店也是合情合理,今天唐仔我不藏私直接拿出來分享,等待疫情過去歡迎大家到清水走走

 

遠離清水市區的鰲峰路上有一所清水國中,放學時間總是可以看到活潑好動的學生在打球,附近的居民也會去操場走走散散步(之前我還看到一個阿公帶著阿嬤在操場復健,實在是很有愛啊) 在用餐時刻國中對面的店家就會打開店門開始營業,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歡喜鴨肉飯

 

318984.jpg

店門口有歡喜開門 鴨香滿門的字樣

 

192607008_987198385423772_8345995151059718665_n.jpg

這一版的菜單有這些餐點,想不到種類又多了一些,去年夏天的時候還有賣西瓜汁楊桃汁等飲品,那時候我可是很常跑這裡買楊桃汁呢! 價格我覺得頗親民,非常適合學生族群

 

 

鴨肉便當.jpg

因為就在家附近我還滿常吃的(價格也不貴) 也常帶朋友來,基本上都吃過一輪了  主食的飯麵都不錯吃,便當菜老闆滿用心的一道菜裡會有不同菜去搭配

(以前便當是六十元,不過今年年初有調整變成七十元了,不過我覺得一個便當七十塊滿合理的拉)

 

鴨肉雙拼.jpg

鴨肉雙拼(聽到我要拍照老闆還用心的擺盤)

有鹽水鴨肉和煙燻鴨肉兩種口味,鹽水鴨肉是鴨肉起鍋後再抹上鹽巴,簡單的調味總是最好的  想在生活裏增添一絲香氣的朋友也能夠品嚐到煙燻鴨肉的美味,搭配上店家特調醬汁真的讓人欲罷不能 (我朋友吃過直接愛上,每次到清水都會帶一份回去

 

脆筍拌鴨心.jpg

脆筍拌鴨胗.jpg

脆筍拌鴨腸.jpg

再來是筍拌系列 (圖片是鴨胗、鴨心和鴨腸)

這個系列是從去年夏天和飲料一起出來的餐點,老闆考量到天氣熱客人可能沒胃口所以想出這個菜,喜歡肉類的朋友可以選筍拌鹹水鴨或是筍拌土雞肉(新品),大愛內臟類的話有鴨胗、鴨心、鴨腸可以選擇,都想吃也有綜合下水喔!

 

歡喜鴨肉飯_綜合盤_180元_550x440.jpg

筍辦鴨肉拼盤

來啦!唐仔知道一定有不是小孩子的朋友在,我全都要(握拳  沒問題!只要150老闆就幫你「傳遍遍」,不論是幫家人加菜或是和朋友小酌一杯的下酒菜都很合適!

(由於我怎麼拍都拍不好所以問了老闆能不能借用她們臉書上的照片來放,老闆也很大方的說OK)

 

319242.jpg

鴨肉湯

就是這碗湯讓我整個精氣神都回來了,下班回家前來上一碗又有力氣寫文啦

 

 

以上就是我的推薦,他們的菜都很棒我也想一一介紹,不過我知道全都報出來大家就更不知道要點甚麼了  所以只寫下不吃可惜的美饌,剩下的就讓大家去找出自己的歡喜味吧

 

店家名:歡喜鴨肉飯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鰲峰路253號(清水國中籃球場對面)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uanxiyaroufan

IG:https://www.instagram.com/huanxiyaroufan/?fbclid=IwAR0VN6nPVrUpE8PaVz-QIWwyBBkr_aLf3HopdTkui7coqc17NCueAUQ690w

 

arrow
arrow

    射手唐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